最新消息-EMI铁氧体磁芯和磁珠如何工作?

EMI铁氧体磁芯和磁珠如何工作?

铁氧体磁芯和磁珠是无源电子元件,可以抑制电源线上的高频信号。 它们通常放置在连接到特定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的电源线)的电源线或地线对的周围。 这些磁珠按照法拉第定律工作:导体周围的磁芯在存在高频信号的情况下感应出反电动势,从本质上削弱了铁氧体频率响应。

Suppression Signal noise

铁氧体是磁性材料,将其放置在电源/接地线周围的铁氧体钳位中可以为穿过线路的信号提供电感性阻抗源。由于铁氧体磁珠阻抗是电感性的,因此使用铁氧体磁珠电感器可衰减高 电子元件中的频率信号。 将铁氧体磁珠扼流圈放在连接到电子设备的电源线上时,它会消除电源连接上存在的任何杂散高频噪声或从直流电源输出的杂散高频噪声。 铁氧体钳位的使用是许多抑制噪声的方法之一,例如来自开关电源的噪声抑制。 铁氧体磁珠作为铁氧体滤波器的这种应用可抑制和消除传导EMI。

 

EMI Ferrite Core

EMI Ferrite Core & Beads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为设计选择铁氧体磁珠,则只需注意磁珠的规格。

请查看Erocore的数据表(FH系列)以获取所需的更多信息。

https://www.core.com.tw/Category/EMI-NiZn-Ferrite-Core

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