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聯磁主力產品簡介

電感器是被動元件的一種,用於電子電路中,以磁場形式存儲能量。 電感器常與電容器一併使用,以電場的形式存儲能量。 電感器有多種形式,但是它們在電子設備的工作中都起著重要的作用。 它們可用於大功率電源應用,噪聲抑制,射頻,信號和隔離。

Erocore的主要產品有:

(1) SMD功率電感(磁罩/非磁罩)

(2) 共模扼流圈和線圈

(3) 繞線片式線圈

(4) 積層式電感磁珠

(5) 射頻電感

(6) 環形電感器

(7) 錳鋅鎳鋅鐵氧體磁芯

 

1.SMD功率電感器(磁罩/非磁罩):

功率電感器是常用的電氣無源元件之一,通常與電容器一起使用。 主要應用如DC-DC轉換器、開關電源模塊、UPS、穩壓器等。 功率電感器也有多種類型,例如磁罩型、無磁罩型、磁膠封裝型、冷熱塑模壓型。

 

2. 積層式電感磁珠:

積層式電感器因纏繞在中心磁芯上的線圈層而得名。 在電感器中添加額外的線圈層會增加電感,但也會增加電線之間的電容。 這些電感器以較高的電感換取較低的最大工作頻率。

積層式磁珠,用於 EMI 保護、低直流電阻、高焊接耐熱性、多種尺寸,適用於各種 4C 應用、各種電子設備。


3. 模鑄大電流功率電感器
:

Molding Power Inductor

模製到塑料或陶瓷外殼中的電感器稱為模鑄電感器。 一般來說,這些電感器具有圓柱形或條形形狀,並且具有多種類型的繞組選項。 Erocore 提供模塑型大電流功率電感器,可用於一般和汽車應用。 Erocore MPF 系列與 Coilcraft XAL 系列直接交叉,兩者是為下一代電源裝置實現超高電流的扁線線圈。


4. SMD磁封膠功率電感:

磁封膠功率電感器有多種外形尺寸和功率級別。 它們包括從可處理小安培的SMD電感器到可處理數十至數百安培的插件式安裝功率電感器的所有產品。 由於功率電感器承受大量電流,因此它們往往會產生很大的磁場。 為了防止這些磁場在電路的其他部分感應噪聲,因此盡可能應使用磁罩屏蔽式的電感器。

5. RF 電感/繞線式貼片電感:

Wire Coil Inductor

高頻電感器,也稱為射頻 (RF) 電感器,設計用於在高頻下工作。 這些電感器通常具有較高的電阻和較低的額定電流。 大多數射頻電感器使用陶瓷芯或空芯繞線,而不是鐵氧體或其他增強電磁感應的鐵氧體材料。 這是因為使用這些磁芯材料時損耗的增加會降低電感器的工作頻率。

由於電感器的工作頻率,重要的是要減輕多種損耗源——無論是集膚效應、鄰近效應還是寄生電容。 集膚效應和鄰近效應有效地增加了電感器的電阻。 有幾種技術可以減少這些損耗,包括蜂窩狀和蜘蛛網線圈以減少寄生電容。 此外,空芯線圈通常用於減少趨膚效應。
 

6. 軸向電感/色環電感:

軸向電感器由於其表面顏色很容易識別,但經常被誤認為是電阻器。為了製作這種類型的電感器,將非常細的銅線纏繞在啞鈴形鐵氧體磁芯上,並在頂部和底部連接兩個蓋子。 啞鈴核心的底部。 之後,經過成型過程(電感器周圍的綠色材料),其中的值被打印為彩色帶,因此我們只需讀取色帶並將其與顏色代碼表進行比較即可確定電感器的值,就像電阻器。 軸向型電感器的主要應用是線路濾波器和升壓轉換器,能夠提供高電感值。

7.徑向電感器/繞線管電感器:

與軸向電感器類似,徑向電感器纏繞在圓柱形骨架上,因此被稱為基於骨架的電感器。 它們主要用於安裝在印刷電路板上。它由兩種類型的引線組成:軸向引線和徑向引線。 軸向引線是指引線從磁芯兩側引出,用於水平安裝在 PC 板上。 徑向引線是指引線從磁芯兩側引出,用於垂直安裝在 PC 板上。 對於帶有壓紋的徑向電感器,它可以實現高電感值和低DCR,適用於SMPS電路、輸入和輸出濾波器以及PI濾波器。

8. 環形磁芯電感器:

這種形式的電感器纏繞在環形線圈(圓形線圈架)上。 鐵氧體通常用作前者,因為這會增加磁芯的磁導率。 環形線圈的優點在於,環形線圈使磁通量能夠圍繞環形線圈行進,因此漏磁非常低。 環形電感器的缺點是,它需要特殊的繞線機來執行製造,因為每匝所需的電線必須穿過環形線圈。 環形磁芯電感器的主要應用是醫療設備、開關穩壓器、工業控制器和輸出濾波器(SMPS)

9. 共模扼流圈和線圈:

共模扼流圈是一種被動電磁元件,允許所需的電信號通過數據線或電源線,同時濾除來自外部源或系統其他電路的不需要的高頻噪聲信號。 Erocore採用自動線圈繞線系統來建立高品質的生產和穩定的質量控制。
 
common mode
在設計過程中,通常會結合使用各種技術來減輕 EMI 的影響並生產出滿足法規要求的穩健產品。 實現電路級保護涉及不同的濾波器拓撲和組件,用於減少公共噪聲和差分噪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