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EMI鐵氧體磁芯和磁珠如何工作?

EMI鐵氧體磁芯和磁珠如何工作?

鐵氧體磁芯和磁珠是無源電子元件,可以抑制電源線上的高頻信號。 它們通常放置在連接到特定設備(例如筆記本電腦的電源線)的電源線或接地線對的周圍。 這些磁珠按照法拉第定律工作:導體周圍的磁芯在存在高頻信號的情況下感應出反電動勢,從而實質上削弱了鐵氧體的頻率響應。

Suppression Signal noise

鐵氧體是磁性材料,將其放置在電源/接地線周圍的鐵氧體箝位中可以為穿過線路的信號提供電感性阻抗源。由於鐵氧體磁珠阻抗是電感性的,因此使用鐵氧體磁珠電感器可衰減高 電子元件中的頻率信號。 將鐵氧體磁珠扼流圈放在連接到電子設備的電源線上時,它會消除電源連接上存在的任何雜散高頻噪聲或從直流電源輸出的雜散高頻噪聲。 鐵氧體箝位的使用是許多抑制噪聲的方法之一,例如來自開關電源的噪聲抑制。 鐵氧體磁珠作為鐵氧體濾波器的這種應用可抑制和消除傳導EMI。

 

EMI Ferrite Core

EMI Ferrite Core & Beads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為設計選擇鐵氧體磁珠,則只需注意磁珠的規格。

請查看Erocore的數據表(FH系列)以獲取所需的更多信息。

https://www.core.com.tw/Category/EMI-NiZn-Ferrite-Core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聯繫。